close

從去年夏天就一直盼望想換一件抗UV外套,也有上UV100看連帽外套,但似乎中意的一直缺貨

又加上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買~好想去店裡試穿看看喔!!一直找沒時間經過去看

到今年快要夏天前,今年天氣忽冷又忽熱,想說官網差不多要出新款了吧!!!上官網看看,怎麼都沒新款,怎麼都是我去年看的那款且又缺我的尺寸><好像又沒我要的顏色......

就在四月初想說去 三重店裡逛逛,試穿一下之前看中的款式

繞了一下自己蒐尋是乎有點慢,於是把自己想要的大概款式告訴專業人員,

我想要的款式是~~~~~要遮到脖子 因為超容易曬黑的 又懶的塗防曬化妝時又省略脖子><

所以我要遮脖子遮脖子!!!的款式

 還有還有 .........有腰身

IMG_6348[1]  

拿到去年中意的款式 似乎不夠高 顏色又真的快絕版色系了~如官網 我想因為去年款式霸.

看到店裡展示款 遮脖子 又可以當口罩(可內夾活性碳口罩)耶

 

遮手背

IMG_6171  IMG_6174  

有腰身(增加啥尚感@@)色系好像三到四色(我官網找不到我買的款式了>"<) 

@@雙頭拉鍊~~YKK

IMG_6175  

下半身有點熱 可不用全拉!很讚~上面脖子胸前也遮得到!!!

只找到似乎是廣告主打版面 @@"(以下圖擷取官網)

抗UV連帽外套  

親友推葡萄紅(印象中)色系,我穿好看!剛好自己可以接受且又耐髒呢!!!真好 

 

買完後自己又瀏覽了官網

好像如果另外有防撥水+防風,也不錯厚~~~~~~~~~~~~

又想買別件了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loe'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